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hd08:乐享
上一版
hd08:乐享
 
上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hd08版:乐享

周末去尝尝红薯冰淇淋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社区报
红薯冰淇淋
鲜椒龙利鱼
飘香臭桂鱼
美极松腐煲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个周末。感觉时间好快呀!又到了琢磨吃什么去哪吃的时间啦!想想就好高兴。

    北青社区报记者本周继续探店,今日要为大家推荐的适合家庭聚餐地为大鸭梨曙光花园店。

    消暑美容佳品之红薯冰淇淋,又麻又辣的鲜椒龙利鱼,似臭非臭的气味、转为入口之后的鲜美之飘香臭桂鱼,以及光看着已经得到味蕾洗礼的美极松腐煲,都是大鸭梨推出的新一季美味菜品。

    大鸭梨主营家常菜,出品精致,量给得也很足,口味比较适合大众人群,是一家人聚餐不错的去处。

    作为家庭聚餐推荐地,北青社区报记者认为有必要给大家看看他家的菜单,其中获得公认的特色菜品是烤鸭、南瓜咸蛋黄、拉皮、上汤白菜、榄菜肉沫四季豆、水煮鱼、小笼粉蒸肉、大妈带鱼、酸萝卜煮鱼、蕨根粉、牛蛙。

    “一片荷叶饼刷点儿甜面酱,再卷上几片鸭肉,几根黄瓜丝葱丝,咬上一口,酥酥脆脆,唇齿留香。”大鸭梨烤鸭店的鸭坯全部选用肥瘦比为8:2或9:1的5斤8两的填鸭,而酱料则是选用“六必居”面酱加香油、冰糖熬制而成的特制甜面酱,用它来就鸭肉,香甜又不涩口,味道绝佳。精制鸭汤是由厨师用文火慢慢煨制四至五小时,加入各类中药材熬制而成的,色泽乳白,汤浓味鲜,有温补之效,堪称酒后佐食佳饮。

    文/张阿慧

    地址:

    彰化路4-6号曙光花园望塔园6号楼

    电话:

    010-88454266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9:30-14:30 17: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