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y06:民生
上一版  下一版
  
sy06:民生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y06版:民生

南法信镇党员干部“两节”八天停休

节日的祥和 我们来守护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社区报
严厉清退非法废品回收站
检查有限空间安全作业
镇长王民与散乱污企业负责人谈话
安保动员大会
南法信镇领导带队执法检查
南法信镇纪检书记焦霖夜间执法

    国庆当天,市委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号令——“干部在岗,群众过节”。南法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十一、中秋“两节”8天停休,党委书记、镇长带队深入各村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各村书记、村两委、包村干部都奋战在一线。这也是顺义区全体党员的缩影,顺义区各镇街、各单位迅速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守,所有干部统统在岗。

    为了给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南法信地区党委书记黄永志对全镇党员作出要求,假日期间机关、各村值守工作不能停;早上清理非法劳务市场常态化执法工作不能停;晚间夜查执法工作不能停;煤改气工作不能停;环保治理工作不能停;社会维稳工作不能停;安全生产大检查迎检准备工作不能停。南法信镇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党委书记黄永志提出的要求,深入一线,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将夜间执法检查、煤改气、环境治理等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位,稳步推进。

    记者了解到,10月3日当天,南法信地区党委书记黄永志和镇长王民分别带队,联合安全管理科执法人员对镇域内涉及有限空间作业及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镇环保网格员坚持每天洒水降尘,严查散乱污企业,让环境污染无处遁形;镇食药所工作人员每天巡查镇域内的餐饮企业,为百姓守好舌尖上的安全。

    此外,南法信镇在“十九大”期间为确保安保力量全覆盖,在各村共设置110个小红帽值守点位,配备196名专职保安,通过一批专群结合的队伍切实加强南法信镇的安保力量,保证“十九大”期间南法信镇正常的社会秩序。他们用行动践行了一句话:为城市保运行,为人民保安全,就是要用我们的辛苦换来群众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