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1:北青社区报三间房
下一版
sjf01:北青社区报三间房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1版:北青社区报三间房
下一篇

三间房地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习十九大 全地区动起来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社区报

    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27日,三间房地区领导班子分别参加了全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朝阳区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都要坚持首善标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强调,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朝阳区要与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标对表,深刻领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在首都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上的重要指导意义,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区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11月9日下午14:00,在二楼一会议室三间房地区领导班子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电视电话会议,聆听了由市宣讲团成员、市规划国土委党组书记、主任魏成林同志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三间房地区按照市委、区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朝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本版供稿/记者 杨树

    各基层单位举行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三间房地区统一部署,立即行动,各基层单位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截至目前,通过142个宣传栏,171条横幅,19块电子屏, 展板18块,楼门文化70个,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报纸等积极转载转发人民网、新华社等官方网站有关十九大精神相关文章50余篇,大力营造本单位、本辖区学习宣传氛围。

    各基层单位组织党员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双柳社区、定南里社区等多个社区召开学习座谈会,定西南里社区开起十九大书画展,艺水芳园社区办起朗诵班,定南里社区举办了“歌颂祖国”诵诗会。

    像绿洲家园、双桥铁路等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走出去,通过参观铁军纪念馆、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平津战役纪念馆等,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深入体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据悉,今后三间房地区还将开展丰富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