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3: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sjf03: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3版: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三间房地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围绕四方面 地区出重拳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社区报

    为全力抓好下一阶段地区各项工作落实, 10月30日下午2点30分,三间房地区召开了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地区办事处主任王立新主持,地区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以及乡直属企业书记共5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圆满结束,三间房地区安全生产、社会面防控、重点人管控等各方面保障工作到位,辖区内不起火、不冒烟,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以及不稳定事件,实现了“六个不发生”的目标。会议充分肯定了三间房地区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基层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阶段,地区抓紧在年底前把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收尾总结,并且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会上地区工委副书记张国海及办事处副主任马旭辉、姜文、蒋松分别就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环境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空气重污染应对及环保秋冬季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是环保秋冬季攻坚,要按照《三间房地区2017年环保秋冬季攻坚检查、执法工作方案》,将工作内容逐一落实,同时做好空气重污染应急工作。

    二是安全生产方面,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持续发力,将安全检查常态化,对排查出的隐患高度重视,及时处理。要抓住要害问题,有的放矢地进行整治。

    三是社会综合治理,要持续进行环境整治,特别是对定北街、褡裢坡、西街平房区以及双柳社区的治理,力争取得明显成效。加强提升群众安全感、网格案件处理的工作力度,做好平安示范社区创建、环境整治项目的收尾工作。

    四是重视宣传工作,要善于总结工作成绩、工作经验,对亮点工作进行积极宣传,各部门各单位要重视并配合做好宣传工作,多展示三间房地区的美好形象。

    地区工委书记张小锋指出,当前地区面临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面临南部五个村腾退的扫尾工作,此外年底各项工作都要抓紧收尾,任务重,压力大。治水、环保、安全、环境、维稳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到了关键节点,不容忽视。张小锋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要摸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四是要加强协调,整合力量。

    综上,地区要脚步为亲,向行动致敬,认真做好以上各项工作,争取2017年取得好的成绩。

    供稿/办公室 成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