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tz02:民生
上一版  下一版
  
tz02:民生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tz02版:民生
下一篇

通州领导班子大调整 原房山区委书记任通州区委书记

区委书记杨斌任北京副市长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社区报
2015年1月,曾赞荣代表第七届房山区政府作工作报告

    12月1日上午,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四十二次会议决定,原通州区委书记杨斌任北京市副市长。

    杨斌,1961年12月生,汉族,山东昌邑人,1985年5月入党,1983年9月参加工作。他曾在多个北京市属国企任职,2014年底,由市住建委主任调任通州区委书记。

    同一天下午,通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北京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宣布:原房山区区委书记曾赞荣任通州区委书记。

    曾赞荣,汉族,1969年8月出生,湖南邵东人,198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人文地理学专业研究生毕业,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在此之前,为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

    12月4日,是区委书记曾赞荣赴任通州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这一天,他上午先后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大运河森林公园“月岛闻莺”观景平台、市行政办公区建设现场调研,下午又来到马驹桥镇,督导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力兵,区委副书记赵磊一同调研、检查。

    曾赞荣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市级机关搬迁服务,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让百姓在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中,不断增强获得感!

    在副中心规划展厅,曾赞荣边听边问,着重了解了副中心交通联络线规划、地铁建设、行政办公区水系建设以及通州古城保护、修缮工程进展情况。

    在大运河森林公园“月岛闻莺”观景平台,曾赞荣了解了全区水环境整治、园林绿化建设等情况。

    在行政办公区建设现场,曾赞荣与工人们一起戴上安全帽进入施工场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

    当天,曾赞荣在讲话中说:今天是自己到通州正式工作的第一天,到通州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服务好城市副中心建设。城市副中心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与通州的发展紧密相连,市委、市政府搬迁入驻,将掀开城市副中心建设和通州历史发展的崭新一页,大家要一起努力,把服务好市委、市政府搬迁入驻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为市委、市政府站好岗、放好哨。

    下午,曾赞荣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马驹桥镇,督导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曾赞荣指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刻不容缓,要坚持坚定有序,要协助企业解决好员工的安置、生活等问题,提供符合实际需要的规范配套服务。  文/据北京通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