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cbd01:北青社区报CBD
下一版
cbd01:北青社区报CBD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cbd01版:北青社区报CBD
上一篇

免费抢票 来一场冰雪奇缘吧!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社区报

    入冬以来,各大冰雪场地又迎来了高峰,冰雪运动爱好者结伴而来,在速度与惬意中感受冬日激情。为感谢读者长期陪伴,本报特意为大家送出40张冰雪场地门票作为福利!

    场馆一:

    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

    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国奥村门内,处于北四环至五环之间,交通极其便利,市民不用出市区就能体验滑雪乐趣。雪场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雪道面积16000平方米,共设计雪道19条,分为初级道、中级道、骑滑道、飞包道、越野道、空中技巧道等。

    活动须知:

    本票含门票(节假日通用),抢到票的市民可享受雪板、雪杖、护具、头盔等免费租赁服务,体验4小时滑雪。大家可关注尖锋旱雪微信号,了解场内注意事项。

    雪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国奥村门内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下午场次13:30-17:30;夜晚场次18:30-22:30

    周末:早上8:30-晚上22:30

    场馆二: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蓝色港湾店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蓝色港湾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冰场营业面积1200平方米,其中冰面面积800平方米。冰场拥有国际标准的冰面,可举办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冰球比赛及其他冰上娱乐活动。

    活动须知:

    本票含门票(节假日通用),抢到票的市民可免费租赁冰鞋,体验1.5小时滑冰;租用衣柜、护具、头盔等费用自理。

    冰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楼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上10:00-晚上20:30

    周末:早上10:00-晚上20:00

    抢票方式:

    请大家于本周五、本周六晚上20:00整,登录北青社区报CBD版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抢票+姓名+联系方式”,每天的前20名读者将在后台收到一个验证码,请大家凭验证码换票入场;本体验券有效期至3月底,过期作废。

    文/记者  田梦溪 图片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