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ft02:专题
上一版  下一版
  
ft02:专题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ft02版:专题
上一篇

交行丰管路支行

社区里的贴心“好管家”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社区报

    位于丰台区东大街20号的交行丰管路支行是附近居民的“贴心人”、“好管家”。这个2016年1月开业的交通银行普惠网点为社区服务的两年时间里不仅能为居民推荐优质的理财产品,还能为居民解决各种问题,是名副其实的社区贴心人。

    “我们辖区的居民年龄都比较大,生活环境比较单一,我生怕居民们遇到非法投资理财项目会被忽悠。”丰管路支行的张伊凡行长一提起社区居民来就像说着自己的家务事。“往往事情总是会背道而驰,怕什么来什么,2016年7、8月,我们旁边开了一家资产管理公司。我立刻紧张起来,多方打听对方公司的存款方式及盈利,心里总是惴惴不安的”。眼看越来越多的居民去那里投资,张伊凡急在心里,怕居民吃亏,赶紧打印出各种非法集资的新闻、朋友圈转发的关于保障财产和资金安全的文章,向居民做警示宣传。8月底前来办业务的社区居民李大爷正向工作人员介绍在资产管理公司办理的投资理财收益的时候,张伊凡坐不住了。“李大爷,咱们的存款是辛苦劳动所得,虽说赢得利润是咱们投资的目的,但咱们首先得保障资金安全对不对啊?您看承诺高额回报,以暴利引诱投资者;编造虚假项目,打着响应国家产业政策等旗号,骗取社会公众投资,都有可能是非法集资,您得看好自己的家底啊。”李大爷听了几次张伊凡的讲解,觉得自己的投资项目可能是有风险的,赶快取出了在那家公司的款项。就在李大爷取回钱半个月后,旁边的资产管理公司陷入兑付风波关闭了。

    “附近的社区居民年龄大,空巢老人多,但我跟他们承诺了遇到拿不准的投资理财项目都可以直接向我或银行其他客户经理咨询,我们先替他们把把关。能防患于事件发生之前,更胜于治乱于既成事实之后。”张伊凡笑道。

    丰管路支行还为客户准备了血压仪、血糖仪,给客户的贴心服务,换来居民的称赞。客户送来去郊区采摘的苹果和春联、福字,让丰管路支行与居民越走越近。

    “端午包粽子、女性健康讲座、防诈骗讲座、联谊会,交行丰管路支行就是我们社区里一份子。只要对我们居民有益的活动,保准有他们的身影!”居民王大爷竖起大拇指说道。

    张伊凡表示,在工作中服务无处不在,用心做事,深入细微,以情感人,合规办事,始终认同并践行交行“诚实、公正、稳健、创造”的价值观,我们一定能做好客户的维护,交通银行会更好更快发展,再创佳绩。

    文/记者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