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y03:乐晒
上一版  下一版
  
sy03:乐晒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y03版:乐晒

向社区工作者们 致敬!

2018年02月08日 星期四 社区报
建北三社区老人们大合影
金诚立信党支部书记刘堃与北青社区报相关负责人为怡馨家园北区物业工作者送温暖
金汉绿港保安保洁乐呵呵领年货
领年货过大年喽
马坡二区居委会工作者乐享年货
五里仓二社区居委会工作者 “炫耀”年货
金汉绿港一线工作者大合影
领到年货真开心
石园北区物业工作人员开心拿到年货
怡馨家园北区物业工作人员“乐抢”年货
裕龙五区的保洁保安收到油米后非常开心
建北三社区老人们欢天喜地领年货
红杉一品保洁人员开心“抢”年货

    “寒冬送来满满年货,心里暖暖的!”在顺义各个小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辞辛劳维持小区的整洁,昼夜不息保卫小区的安全,起早贪黑协调小区的事宜——他们就是小区物业的保洁员、保安员和小区居委会的志愿者们。2月2日,北青社区报携手金诚立信党支部,延续往年9届“关爱一线 暖心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将“食用油”、“大米”、“春联”等年货送到建北三社区、红衫一品、金汉绿港、石园北区等11个小区近300名保洁员、保安员、区委会志愿者们的手中,以爱心温暖这个寒冬。

    “这些带着爱心的年货,让这个寒冬都不那么冷了!”2月2日,怡馨家园南区的保安员早早就被通知来到居委会,一进门便看到送给自己的满满年货大礼包,“看着这么多送来的暖心年货,心里说不出地感动!”保安小赵激动地说,拿着沉甸甸的新年大礼包,感觉社会对他们越来越尊重了!

    据了解,本报联合商家已连续举办9届“关爱一线 暖心行动”系列公益活动,本次是第10届。社会在进步,这些基层工作者也需要关怀,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小区才会更安全、生活环境才会更舒适整洁。

    文/实习记者 刘美辰

    摄影/实习记者 刘美辰 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