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y09:拜年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sy09:拜年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y09版:拜年特刊

“管家”祝您 家庭美满旺

2018年02月08日 星期四 社区报

    狗年大吉笑颜开——小区物业齐拜年!狗年到来如意绕,欢声笑语风中飘。家庭美满事业高,身体健康无烦恼。2018年,顺义这些小区“管家”有话说!

    裕龙新三区物业

    天天心情旺

    柴米油盐酱醋茶,大事小事都是事。新的一年,有事您说话,裕龙花园小区物业全体人员将尽心尽力为您解决,只愿您天天有个好心情,狗年大旺!

    裕龙花园一区物业

    阖家欢乐旺

    旧的一年完美句点,新的一年希望起点;开心微笑多一点,烦恼心事少一点;让日子变得幸福点,快乐不止一点点,裕龙花园一区物业工作者在此祝大家阖家欢乐!

    怡馨家园北区物业

    温暖顺心旺

    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努力,为全体社区人带来家的温暖,提供更好的服务,怡馨家园北区物业工作人员一直在您身边,愿您狗年大吉!

    金汉绿港物业

    新春大吉旺

    2018年,金汉绿港物业将一如既往地用我们的爱心、耐心与恒心,用我们的真诚、细致与热情,专业、专心、专注,去提升管理服务品质,让管理服务的物业区域更整洁、更舒适,让您狗年更满意!

    裕龙花园五区物业

    狗年吉祥旺

    有麻烦?别担忧,找我们!有急事?别烦心,找我们!2018年,裕龙花园五区物业工作人员将永远伴您左右,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祝您狗年大吉,生活如意!

    石园北区物业

    幸福美满旺

    石园北区物业祝愿业主新年新气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期望,祝愿大家狗年幸福美满!

    红杉一品物业

    喜气洋洋旺

    红杉一品物业全体工作人员愿您新年吉祥!回首历经过往,一年充实奔忙,新春即将登场,场面喜气洋洋,新年启动航向,祝您好运连连!

    文/ 实习记者刘美辰

    摄/ 惠亮 实习记者刘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