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y15:聚焦
上一版  下一版
  
sy15:聚焦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y15版:聚焦
上一篇  下一篇

“小酸枣惠民早餐”开业 居民满意

每周一向环卫工提供100份免费早餐

2018年02月08日 星期四 社区报

    天竺镇

    本报讯(实习记者  周星妮)1月26日,天竺镇“小酸枣惠民早餐”正式开业,现场向10位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早餐。经过7天试营业,获得了居民的肯定和好评。“惠民早餐”项目旨在解决百姓早餐难的问题,为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实惠的餐饮服务。“小酸枣惠民早餐”承诺每周一向镇域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100份,并全天候24小时免费供应开水。

    政府推广 居民称赞:便宜又好吃

    “小酸枣惠民早餐”是天竺地区党委、镇政府主导引进的一家餐饮公司,旨在精准解决“疏整促”行动后百姓“早餐难”的问题,具有“便利性、惠民性、多样性、安全性”显著特点,便民、利民、惠民,打通服务百姓最后一公里。企业负责人介绍,“小酸枣惠民早餐”24小时营业,提供早、中、晚三餐,食材来自农业联盟,由全国各地40多家企业提供,保证食材安全和品质。

    “便宜又好吃,我和同事每天都来这里吃早餐。”记者采访了一桌正在吃饭的美团骑手,他们十分喜欢这里整洁干净的用餐环境和物美价廉的早餐,每天开始工作前,同事们都会组团来这里吃早餐。邻桌的一家三口正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吃早餐,小孩正吵着要再吃一个包子,孩子的父亲笑着说:“以前都是早起叫外卖,还是来店里坐着慢慢吃舒服。”在采访期间,孩子自己去门口快餐台又盛了一碟免费的咸菜。

    企业负责人:菜品丰富 根据体质推荐饮食

    接地气的“小酸枣惠民早餐”装修上也别出心裁,墙上挂着几幅哲理小漫画,摆放着几张充满童年回忆的特色餐桌,还有两个大包间,平时一家人来这里尝尝来自内蒙古基地提供的食材烤出来的羊肉串,还有7种口味的烤鸡翅,大饱口福。企业负责人说:“我本身对养生很有研究,其实人有32种体质,有机会我会跟顾客聊天,根据体质推荐饮食。”

    记者从天竺镇政府获悉,下一步,天竺镇将在交通便利、人口密集且具备开设餐饮门店条件的地方,积极推进早餐门店建设,扩大早餐工程支持范围,逐步解决百姓早餐难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