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2:党建
上一版  下一版
  
sjf02:党建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2版:党建
下一篇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燕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三间房调研

了解民声 做好民生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社区报

    日前,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燕东,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殷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三间房地区进行走访调研。

    牟燕东一行先后来到三间房地区定南里社区、聚福苑社区、定福庄西村、定福庄东村、白家楼村、美然动力社区、泰福苑社区、三间房东村、三间房西村、褡裢坡村、泰福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和国庆保障集结点,对国庆服务保障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大聚焦”开展了走访调研,听取了社区、村开展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地区安全稳定、养老服务、居民诉求等情况。

    牟燕东表示,这些年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社区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接下来,大家要加强党政群共商共治,切实为民办更多实事,同时要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辖区、实事求是、围绕重点、攻坚克难,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牟燕东对地区开展的主题教育情况予以肯定,并对存在的难题进行分析解读。他强调,大家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做好老旧小区治安、消防、创卫等工作,真正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要紧绷安全弦,落实责任主体,积极做好国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牟燕东表示,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各方力量,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同时针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驿站,要多到其他地方调研,多学多看,积累经验,把这项工作做起来,并且要做好。供稿/王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