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4:专题
上一版  下一版
  
sjf04:专题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4版:专题

三间房各单位多样活动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礼赞新时代 共祝祖国好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社区报
定南里社区:“我与祖国共成长”剪纸艺术作品展
定西北里社区:迎国庆文艺演出
绿洲家园社区:老年朋友齐为自己庆生,为祖国庆生
福怡苑社区:开展主题公益活动
双桥路社区:“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
定北里社区:干干净净迎国庆大扫除
艺水芳园社区:迎国庆 助力冬奥 畅享健康生活
双柳社区:让我们的宣传墙更明丽
美然动力社区:“守初心担使命,双报到党员做贡献”
褡裢坡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大会
北双桥村:环境卫生大扫除
地区残联:国庆主题插花活动
诚信保洁公司:强化国庆环境保障
北京市朝阳化工设备厂: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奖项出炉

    日前,三间房地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另评选出优秀奖18名、集体奖6名。

    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三间房地区各社区、村、企业、机关居民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174篇稿件,反响热烈。来自定西北里社区的赵承佑,是一位九十岁高龄的老党员,也是新中国发展成就的见证者。在本次征文活动中,他使用组诗的形式,书写出真挚的爱国情怀,并且在书写过程中还十分注重版面美观,字体龙飞凤舞,极具美感。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征文活动,在征文活动开展过程中,三间房地区各社区、村、企业、机关还依托优秀稿件,积极开展主题宣讲。

    来自定南里社区的席唤民老先生以一篇《跟着共和国走过七十年》获得一等奖。席老先生出生于1938年,今年81岁。他用三千余字,写出自己陪伴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岁月。在宣讲过程中,他将艰苦奋斗等老一辈美好的品质传递给新一代的年轻人,在地区掀起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热潮。

    观主题彩车,抒爱国豪情

    10月6日下午,三间房地区工委组织百余名党员群众前往朝阳体育中心,近距离参观国庆游行活动中的主题彩车。

    28辆主题彩车按照国庆游行的顺序排开,伴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了解了这些彩车的制作背景、过程以及所代表的寓意。这些壮观的主题彩车,也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从这些彩车看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一个中国人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也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办多彩活动 为“母亲”庆生

    鲜艳的国旗、嘹亮的歌声、精美的剪纸字画……三间房各社区、村、企业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