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2:党建
上一版  下一版
  
sjf02:党建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2版:党建
下一篇

三间房地区办事处主任王立新给党员干部讲党课

坚持奋斗勇担当 全心为民谋幸福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社区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日前,三间房地区办事处主任王立新围绕“牢记使命 开拓奋进”,给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激励广大党员拼搏进取、持续奋斗。地区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基层部分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地区工委副书记张国海主持。

    王立新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内涵、地区发展的形势及挑战、地区高质量发展所承担的责任等方面进行解读。他指出: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初心就是不能忘记来时路的艰辛、时刻以人民的利益为根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命是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怀奋斗。

    2.地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3.我们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各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中,落实到办实事、求实效的良好氛围中,落实到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努力中,落实到教育和培养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中。

    通过聆听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一定会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作为自己工作的基本准则,为建设美丽三间房贡献一份力量。

    在今后工作中,三间房地区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奋力书写三间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张芷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