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2:党建
上一版  下一版
  
sjf02:党建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2版:党建
上一篇  下一篇

探索党建新模式 激发企业活力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社区报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日前,三间房地区组织社区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人员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前往叶青大厦学习商务楼宇党建经验,叶青大厦党委书记张克成陪同参观。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叶青大厦党员活动中心和叶青大厦党建工作专题展览,详细了解了叶青大厦楼宇党建工作的发展过程、商务楼宇党建规范化建设的现状、叶青大厦非公党建经验做法及创新模式等基本情况。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观看了叶青大厦党委党建工作纪实专题片《叶氏模式中国梦》,并听取了张克成对叶青大厦的工作经验介绍。

    张克成说,叶青大厦党委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实现了自由体性党建工作向区域性党建工作拓展,扩大了党组织的覆盖面和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健全了党组织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北京市乃至全国都产生了比较广泛的影响。

    交流促进发展,沟通促进建设。大家与张克成一同交流了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加强党建引领、如何统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如何创新等问题。

    地区党建办主任周颖高度评价了叶青大厦党委的党建工作,她表示:“叶青大厦党建工作做到了‘两真’,真琢磨,真服务。叶青大厦开展的党建工作是一次极有意义的探索,真正去琢磨如何发挥党建平台的引领作用,激发了非公企业的活力。”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深有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党的政策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发展中,为推进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地区党建办将结合工作实际,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新模式。希望通过叶青大厦非公党建的指导帮助,让地区非公党建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得到更好的发展。

    供稿/田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