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chp07: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chp07: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chp07版:关注

腾讯众创空间(北京)4周年庆 福利多多

观里这家创业综合体护航众创未来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社区报

    2019年12月20日,腾讯众创空间(北京)“同行四载,创心沸腾”4周年庆典将在腾讯众创空间(北京)A座4层小剧场举办。

    此次4周年庆典以“同行四载,创心沸腾”为主题,从创业者角度出发,连接各项资源,帮助入驻企业深度对接大企业资源、助力入驻企业解决“财、税、法、人力、传播”等各项问题。

    本次大会设有领导致辞、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战略合作发布等几项议程,其中英诺创新空间创始合伙人、腾讯众创空间(北京)运营方总经理刘怀宇就“腾讯众创空间(北京)4年回顾及如何为创业者赋能”做主题演讲。大会还邀请空间入驻的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创始人,围绕“创业企业在成长中的问题及如何解决问题抓住机遇”展开圆桌论坛,和百家空间入驻团队创始人共同探讨创业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

    大会期间,还会送出50000元、30000元租金抵用券、半年免费停车券、大型活动场地使用券等大奖,从实际出发,给创业者最直接的福利。另外所有参会者均可得到精美礼品,所有在12月20日-1月20日咨询的客户,在入驻时可享受8折优惠。

    2015年11月8日由英诺、腾讯及昌平区政府三方合作建设,英诺创新空间运营的国内首家创业综合体-腾讯众创空间(北京)在北京回龙观社区开业,5.5万平方米超大空间涵盖投资、办公、服务、社交、生活等领域,聚集了4000余名创业者,开创全新的创业微生态。

    4年间,累计入驻团队600个,入驻项目总估值超过 155亿,新增融资合计40+亿,容纳高素质就业人群8000人。空间培育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家,“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70家,“金种子企业”28家,“瞪羚企业”1家,“展翼企业”1家,“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1家,“中关村高聚工程创业领军企业”1家;入选全国“双创周”展示项目3个,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30个;累计形成知识产权共计2571项,其中软著数量621件;专利274件,其中发明专利150项;商标1676件。

    在这个包容、有爱、奋进的大家庭,腾讯众创空间(北京)见证了无数创业者奋斗的身影和追逐梦想的足迹。同行四载,创心沸腾,无论身处何处,这里永远都是创业者的家,在腾讯众创空间(北京)4周年之际,诚邀您回家看看。

    文/北青社区报记者 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