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1:北青社区报三间房
下一版
sjf01:北青社区报三间房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1版:北青社区报三间房

朝阳区领导多次来三间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全民行动 携手打赢防疫攻坚战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社区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重点在社区、难点在社区,为确保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做好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朝阳区领导多次来三间房检查,了解基层疫情防控情况。

    1月28日

    1月28日,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燕东到三间房地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地区办事处主任王立新、地区工委副书记张国海、地区工委组织委员曾智、办公室主任杨亮陪同检查。

    王立新就地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及走访摸排情况作出详细汇报。随后,牟燕东一行前往绿洲家园社区实地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并向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1月31日

    1月31日,朝阳区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高华到三间房地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三间房地区纪工委书记高毓飞陪同检查。高毓飞就地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详细汇报。

    随后,高华一行人前往双惠苑社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入户宣传、工作机制、重点人员摸排情况、单位防控及消杀等工作进行督察指导,对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

    2月8日

    2月8日,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燕东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了三间房地区艺水芳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三间房地区工委书记张小锋、地区办事处主任王立新等人陪同。

    牟燕东一行对社区出入登记管理制度进行了检查,并嘱咐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扎实推进防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9日

    2月9日,朝阳区环卫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罡实地了解三间房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三间房地区工委书记张小锋、地区办事处主任王立新、地区工委副书记张国海、地区工委组织委员曾智等人一同前往。

    李罡一行人来到定南里社区、聚福苑社区,从社区干部的手中领取工作证牌,站岗执勤。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李罡与张小锋等人沟通了解了三间房防疫工作需求,进一步完善细化了手拉手活动方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三间房地区各级单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辖区内人员往来情况摸排工作,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控措施,相关部门统筹协调、各司其职,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号召地区每一位居民做好自我防护,携手打赢这场攻坚战。

    整理/记者  滕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