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11:暖心
上一版  下一版
  
sjf11:暖心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11版:暖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每日一报 令人安心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社区报

    玲珑山小区

    “亲爱的业主:截止到2020年2月6日24时整,中建玲珑山管理处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如下:……”

    如果您居住在三间房艺水芳园社区玲珑山小区,并添加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微信,您将每天阅读到中建玲珑山物业工作人员为您打造的“安心清单”——《小区物业防疫日报》。其中包括小区信息、项目员工在岗信息、温馨提示等,对于居民们关注的各项问题都每日通报,每日解答。

    能够详细了解返京人员情况、小区人员进出人数、小区内消毒措施、小区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等情况,您是不是很安心?

    “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在是全面武装,保护好自己。一线员工做好防护,才能给广大业主最细心周到的服务。”中建玲珑山管理处安全环境主任康振强说。

    据了解,中建玲珑山物业员工全部执行每日体温测量制度,全员佩戴口罩才能上岗。保安和保洁人员的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全都配备完善,且每日进行两次消毒。针对员工宿舍,公司也安排专人每日进行两次消毒。

    “目前无异常情况,一切正常!”这是中建玲珑山物业全体工作人员为业主们提供的最好消息。

    自1月29日起,物业团队的每一位客服管家都会在自己的朋友圈播报当天小区的疫情工作进展情况。业主群对当天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通报,为居民朋友传递安心的讯号。

    每日进行工作总结,这显然不是一个容易坚持的事情。工作人员结束了一天疲惫的工作,躺在床上,恨不能马上就睡过去。这时候保持冷静的思考和逻辑思维,是需要克服自身惰性的“战斗”。他们不仅做到了,而且还做得面面俱到。

    “我们这样做是想告诉居民朋友们,虽然您很少或者不出门,但是我们丝毫没有懈怠,我们主动公开自己的工作给居民监督,让我们的住户知晓:我们不仅做了,而且做得够好。”康振强铿锵有力的话语,是中建玲珑山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向居民的深沉表白。

    文/记者 滕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