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1:北青社区报三间房
下一版
sjf01:北青社区报三间房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1版:北青社区报三间房

全力以赴打好双创收官战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社区报

    在“双创”工作验收的最后阶段,为进一步推进“双创”迎检、环保督察工作,持续做好“服贸会”保障工作,近期,三间房地区工委书记张小锋、地区办事处主任王立新多次深入辖区基层检查,力求以高标准、严要求、零容忍的姿态,严谨扎实的作风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张小锋一行重点对垃圾分类、堆物堆料、裸露土地、蚊蝇鼠蟑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作随行汇报。

    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点位均已整改完毕,张小锋对两个单位的“双创”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好‘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每一项措施,进一步巩固现有成果,确保‘双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对于人流密集的重点路段,王立新要求相关科室加大巡逻检查力度,确保“双创”工作圆满完成。

    王立新强调:“当前,‘双创’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以严慎细实、不留死角、查漏补缺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实抓牢抓细‘双创’各项工作。”

    我们紧绷“双创”这根弦不放松

    空气越来越好,城市绿化覆盖率提高,道路更加整洁,交通更加有序……“美丽、宜居、生态”逐渐成为三间房的代名词。三年的努力跃然显现,他们却仍紧绷“双创”这根弦不放松。

    综治办:保障辖区环境井然有序

    综治办组织安保力量对辖区内人流密度大的区域进行盯守,对停放无序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确保环境井然有序。

    综合行政执法队:坚决查处无照经营

    综合行政执法队重点对辖区内无照经营单位、施工单位、底商门店等地进行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保障良好的市场环境。

    食药所:守护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食药所重点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食品药品经营单位、餐饮企业等单位进行检查,切实为辖区居民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环境办:做好消毒消杀工作

    环境办重点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底商门店等地进行检查,让“双创”工作落到实处,惠泽地区居民。

    本版供稿/田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