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2: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sjf02: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2版:动态
上一篇

全力 全面 切实做好服贸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社区报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4日在北京开幕。为切实做好“服贸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的地区环境,三间房地区多举措扎实开展社会面防控工作。自9月3日起,三间房地区启动社会面二级加强防控等级,动员辖区各方力量参与地区服务保障工作。

    9月4日,地区武装部长何少华带领辖区50余名工作人员,前往服贸会现场外围进行支援,沿线巡逻,做好路口管控等各项工作。

    地区综治办于辖区内学校周边、交通路段等重点区域设立49个点位,每个点位由2名及以上安保人员进行全天值守,同时加强对辖区内重点人员的筛查和监测预警等。

    地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不断到辖区施工单位、底商门店、重点路段等地进行检查,就消防安全、无照经营、非法营运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环境秩序等方面的问题立即消除。

    为保证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食药所加强对辖区内餐饮单位、药店、便利店等场所的检查力度,有效打击违法经营,坚决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三间房地区各社区(村)组织治安志愿者、党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加强排查、巡逻值守,共同维护辖区秩序,他们戴着统一的红袖标,穿行在辖区的每一个角落。

    此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致辞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9月6日,三间房地区组织各社区(村)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居民前往服贸会现场进行参观,切身感受科技与文化并存的盛宴。供稿/田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