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dx08:乐晒
上一版
dx08:乐晒
 
上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dx08版:乐晒
下一篇

大兴区又推惠民新举措

疫苗接种两针后可领超市优惠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社区报

    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的最有效手段,是守护人民健康的安全线。为构筑大兴区人民免疫屏障,大兴区正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截止到3月30日12时,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已达83.85万人,接种132.07万针剂,一针覆盖率达到83%。

    为更好地支持国家惠民政策落地,鼓励全区居民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大兴区疫苗接种办、区商务局等单位结合复工复产“消费季”优惠政策,协调区域内永辉、物美、首航、家家吉利、福源等5个品牌连锁超市共28家门店联合开展“礼赞大兴 接种光荣”购物优惠活动,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免疫屏障建设的市民实施激励。自3月24日起,陆续为大兴区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人员提供购物优惠,优惠消费总金额超2亿元。

    在限定时间内,在5家连锁超市中任意一家门店即可享受优惠购物体验。其中,大兴永辉5家门店同步推出150元礼券包,包括5张30元优惠券,满100元可用一张;大兴物美14家门店同步推出30元礼券,满99元可用一张。首航4家店、家家吉利3家店推出20元礼券两张,单次满99元可用一张。福源2家店推出8元和20元抵用券,已完成疫苗接种的顾客,可凭健康宝到服务台领取。

    凡在大兴区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的人员,可关注大兴永辉、物美、家家吉利、首航等商超APP或咨询客服电话了解详情,积极参与“线上线下”优惠活动。

    同时,大兴区商务局将实时根据疫苗接种完成统计情况,短信群发疫苗接种完成人员,提示群众就近享受超市优惠活动或进行购物优惠券的领取。

    记者/王武强 通讯员 戴京琦 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