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qyk04:北青社区报
上一版
sqyk04:北青社区报
 
上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qyk04版:北青社区报
下一篇

家乐福超市通州店货架已摆满

家乐福购物卡恢复结算

2023年03月16日 星期四 社区报

    副中心

    从2022年底开始,全国多地家乐福超市被曝“购物卡消费受限、部分货架出现空置”,坊间传言家乐福可能“即将倒闭”。近日,有读者打来热线称位于地铁九棵树站附近的家乐福通州店已恢复,货架重新摆满了商品。

    接到热线后,记者前往家乐福通州店一探究竟。进入商场看到,家乐福二层卖场内保留了部分苏宁易购家电区域,其余空间被围挡了起来。

    在自动扶梯前有一则提示:近期超市卖场区域调整,顾客请走外扶梯上三层进入超市卖场购物。

    来到三层家乐福卖场,记者看到目前仅开放一个人工收银台,自助收银区已恢复正常。往商场里面走,货架摆满了商品,不过商品的位置出现了很大变化。以前的调味品区域摆满了婴幼儿产品、厨房用品、防冻活性玻璃水、洗漱用具等商品。零食区域有所缩减,个别货架变成了酒柜、日常生活用品区。原本的蔬菜水果区换成了大货架,摆放着粮油米面、调味品和速食食品。目前商场内的蔬菜均为包装好的小汤山蔬菜,暂时没有散称蔬菜,同时超市保留了几个冰柜售卖熟食。

    在精肉区域,冷柜里摆放的不是各种鲜肉,而是鸡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肉类价格还没有谈好,暂时还没有货。不过,部分包装好的牛腩、牛排、羊肉卷等商品有货。

    记者看到原本售卖牛奶、酸奶的冷柜,一部分被速食占领,一部分空着。空着的冷柜上贴着公告:资产设备维修中。

    在超市内,记者看到有居民推着购物车购买了多种商品,“年前就来大量购物过,此次也是为了消费购物卡内的余额。”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超市从3月1日开始恢复正常营业,目前商品基本还是来自原来的供货商。而且绝大多数商品可以使用购物卡结算,在二楼苏宁易购家电卖场区域,贴有明显标识:苏宁易购可以使用家乐福购物卡。

    文并摄/北青社区报副中心版组 韩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