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qyk01:北青社区报
下一版
sqyk01:北青社区报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qyk01版:北青社区报
上一篇

北青社区传媒助力两场青年联谊活动

甜蜜520与Ta不期而遇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 社区报

    5月20日是个甜蜜的周末,由北青社区传媒助力的两场青年联谊活动,分别在海淀曙光街道和通州区西集镇举办。两场活动都得到了属地政府和多家单位的支持与配合。服务本地青年,彰显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他们牵线搭桥,解决现实问题,是大家的共识。今后,北青社区传媒将以更丰富的形式,参与到基层建设中,创新性地发展“向下生根,向上生长”的理念。

    青春风采 情定曙光

    海淀

    5月20日,在海淀区总工会支持下,曙光街道总工会、街道团工委组织地区青年开展“青春风采 情定曙光”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充分发挥曙光街道世纪城商圈党建平台作用,让地方青年职工相互走近、相互了解,创造“邂逅那个Ta”的机会。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寰、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专职工会副主席王皓、曙光街道武装部部长郝雷参加活动。

    走进用鲜花和气球拉满浪漫气氛的市农林科学院活动现场,90位男、女嘉宾真诚的自我介绍之后开始展示才艺:口琴演奏、尤克里里演奏、歌曲演唱……接着,五个妙趣横生的“破冰”小游戏,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笑声。

    “我喜欢那位女嘉宾的同事!”告白环节,不仅有男嘉宾鼓足勇气,向心仪的女生表达心意,也有女嘉宾主动吐露心声。当天,多位男女嘉宾真诚、勇敢地互留联系方式,开启了从相识到相知的关键一步。

    三对嘉宾现场牵手

    通州

    通州的联谊活动在盛世润禾浪漫的钢琴曲中拉开序幕。市级、区级机关青年、教师、医生护士、驻区部队官兵、企业优秀青年等160余人,一起走进西集,打卡美丽乡村。

    运河水的诗句暖场,三组默契小游戏,一次次拉近男女嘉宾的距离。吹着下午的风,和新认识的朋友坐下来品尝着咖啡、点心,慢慢聊。现场的花艺师带领大家共同制作手捧花,“快看!他们将倾注心意的花束,送给了谁……”在最后的重头戏“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男嘉宾勇敢地捧起红玫瑰,用朴实又浪漫的告白打动心仪女嘉宾。“恭喜三对嘉宾牵手成功!”

    有些朋友还没来得及认识怎么办?活动建立了“520缘来是你,团聚通州”微信社群,方便腼腆的男女青年在群中继续寻找心仪的Ta。此次活动为通州区单身青年提供了交友、联谊的平台,同时创新拥军途径,进一步增强军地共建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