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首页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时尚 | 财经 | 青年 | 军事 | 社会 | 旅游 |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sjf02:党建
上一版  下一版
  
sjf02:党建
 
上一版  下一版
电子版首页 > 第sjf02版:党建
上一篇  下一篇

三间房地区成立信用工作站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社区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缓解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日前,三间房信用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万东科技文创园举行。

    地区工委副书记张国海、总工会主席丁艳梅,党建办工作人员朱宏伟,三南里社区党委书记刘雪飞,各文创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外,活动还邀请到国家文创试验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军,朝阳文创信促会副秘书长张磊,试验区管委会政策法规科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刘雪飞向大家介绍了三南里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其中,向大家重点阐述了社区党委提出的三建三抓工作模式 。

    与会人员与刘雪飞一同回顾和感受了在“两新”组织党支部的引领下,大家通过参与一系列学习教育、文化竞技、志愿服务等方面活动,为“两新”组织的发展带来巨大影响和深远意义。

    会上,张国海和王建军共同为三间房信用工作站授牌。张国海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三间房地区信用工作站的设立,是建立完善“两新”组织党建领导机制、工作机制、服务机制、保障机制的必然要求,是加大“两新”组织党建体系建立、打造良好信用环境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地区的“两新”组织能够借助信用工作站的平台,抓住机遇,用好用活各项政策,为企业提供新的活力。

    成立仪式结束后,三南里社区“两新”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各单位就社区非公党建工作畅抒己见,此次信促会挂牌仪式为地区“两新”组织与金融机构搭建了平台,有利于“两新”组织的发展。会后非公党支部的首次座谈,也加深了各支部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地区非公党建品牌的创立,为地区非公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地区工委、地区办事处始终以服务辖区企业为宗旨,不断完善活动长效机制,让更多的企业感受到信用工作站带来的实惠,实现双向共赢、谋求共同发展,以更加拼搏的干劲将地区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供稿/张芷若